湖人主帅杰克逊:这是场拳击赛,犯错就会被击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主帅杰克逊:这是场拳击赛,犯错就会被击倒

2010年10月26日 11:14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最近把大段大段的时间消耗在家里——他不得不如此,流感让他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即使如此,他仍认为,他的身体和精力都还不错,至少足够他看完湖人两场季前赛的比赛录像。

  他很高兴湖人大比分赢了金州勇士,但仍挑剔地指出,后面那一场赢得实在有点幸运(只赢了3分)。他有些担忧,特别是奥多姆等球员的伤总是来得那么不合时宜。但他对新赛季首场与火箭的比赛甚至整个赛季都信心十足。你要相信这些,他已经做了不少准备:每天都不断地给球队施加压力,早就将科比和拜纳姆不确定的伤势可能对球队的影响考虑在内,督促加索尔尽快担起球队的重任。他甚至有备无患地督促球队管理层做好相应努力。

  是的,在严峻的不那么乐观的形势面前,菲尔·杰克逊相当自信,他的球队,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至于懈怠心理?你完全不需要期待这种东西。“是的,是有很多困难。那些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带来的日日夜夜的压力,确实需要花费很多精力去解决。但我认为他们都了解了。他们已经对此做过评估,并在期待这些真正来临。所以,让我们走着瞧吧。”

  至于科比,下面的引述足以描述他的期待:“整个赛季就像一个坡道,”科比说,“你必须尽力攀升得更高。重要的是,走出那扇门——走出你认为自己已经很伟大的那个世界。你要期望自己变得越来越好——那就是全部意义所在。”他甚至坚持认为,自己的膝伤已经完全好了,足以应付赛季。甚至板凳球员也这样说:“这里没有什么秘诀。我们只需要站出来,然后努力比赛。”

  说到这里,湖人面临的所有的这些挑战,似乎都不算什么了,他们甚至有整个赛季去解决。但阿泰斯特坚持说NO。他认为,这种思想倾向,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危机——

  “你可以将这看成拳击赛:只要犯一个小小的错,就会被击倒。”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