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火炬今天将在广东韶关进行传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火炬今天将在广东韶关进行传递

2010年10月27日 0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卢岩) 在经历了一天的休整之后,光滑走亚运或火炬在广东省内的第12站——韶关站传递将在今天上午举行,将有80名火炬手传递亚运“潮流”火炬。

  今天的火炬传递将把武广高铁进入广东的第一站韶关火车站作为传递起点。随后,将沿韶关大道、工业西路、工业中路、立交桥、新华南路,最后抵达位终点西河全民健身广场。初步的火炬传递路线全长10.8公里,平均每名火炬手将跑135米。

  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今天的韶关火炬传递活动,其中包括该市选拔的31名火炬手,以及亚组委选派的49名火炬手。这些火炬手选拔涵盖公务员、体育界、工人和企业界、青少年、妇女、残障人士、部队军人、少数民族和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对广东历史和当代发展、对岭南文化作出突出贡献人士。

  今天的韶关站传递活动的起跑仪式,将由韶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点燃传递火炬,宣布传递活动开始,并将第一棒交给韶关市副市长兰茵。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的收火仪式上,韶关市政协主席邓苏夏与最后一棒火炬手冯汉强共同点燃圣火盆,将韶关传递的火种收入圣火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