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技术犯规零容忍惹争议 罚金上限"水涨船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技术犯规零容忍惹争议 罚金上限"水涨船高"

2010年10月27日 08:3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打NBA,不能笑,不能随便骂自己,不能自顾自说家乡话,否则你就等着吃T(技术犯规)吧!这是一个月前,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的升级版的“零容忍”新规则,新赛季球员不得对裁判的判罚做出任何反应。

  希尔和埃文斯最先做了“示范”,10月7日在太阳和猛龙的比赛中,两人撞在了一起,起身后他们互相友好地拍了拍对方的屁股。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裁判竟然吹了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好戏还在后头,雷人的“被技术犯规”持续发生,10月14日这天到达了顶峰。麦迪逊广场花园“绿衫军”挑战尼克斯,小奥犯规后 “心平气和地向裁判解释”,却换来一个T。而加内特也因类似的原因被吹了技术犯规,狼王只好无奈地朝替补席方向笑了笑,却又听到一声哨响———第二个T。不过当天最郁闷的或许还不是加内特,莫兹戈夫因为用俄语自言自语,居然也被身边的裁判T了一回。有网友调侃,试想如果姚明骂出“娘希皮”,是不是也会领到一个T呢?

  在联盟里,对新规不满的明星大有人在。大嘴巴奥尼尔是第一个跳出来反驳的,口水喷得最猛:“你给裁判那么多权力,为什么你不卖裁判的球衣呢?当我付费去看比赛的时候,我就想去看一场原汁原味的比赛。这样的比赛里边什么都有,有和裁判较劲,有各种感情的宣泄。”奥尼尔的话得到了球员工会的赞同,工会认为这会“让球员们的工作热情遭到压制”,还表示会向法院提出反对。

  联盟此次推出“零容忍”新规的同时,还调高了上个赛季1000美元的处罚“起步价”,根据累计规律,新赛季每名球员前5次犯规,每次罚款2000美元;第6至10次上升至每次3000美元,第11至 15次则每次高达4000美元。当技术犯规累计达到16次时,球员每两次技术犯规停赛一场,并交纳每次5000美元罚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