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男队赴惠州适应气候 林丹:仍看重团体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男队赴惠州适应气候 林丹:仍看重团体冠军

2010年10月27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林丹的荣誉簿上,现在就差一个亚运会男单冠军了。昨日接受采访时,林丹笑称为了安慰自己,他将亚运会男单冠军划在大满贯之外。在林丹看来,本届亚运会的第一任务是赢得男团冠军。

  昨日上午,国家羽毛球队在训练局继续训练,明日他们就将起程前往广东惠州,提前适应气候。11月8日,国羽将随代表团进驻亚运村。昨日的训练过程中,林丹有球训练环节并不多,很多时间都在进行折返跑及体能训练、拉伸等。“没办法,年纪大了,需要多做些体能储备。”林丹称在北京一个月的集训队员们都有些疲劳,他们要在接下来两周内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

  多哈亚运会,林丹在男单决赛中输给了陶菲克,这次也几乎是他完成大满贯的最后机会。“亚运会冠军不能算大满贯吧,我经常这么安慰自己。”林丹笑着说,“其实作为一个运动员,肯定是想赢的。但团体跟单打不一样,团体完全可以凭大家的想法和实力去赢得冠军,但单打不是你想赢就能拿到冠军的。”

  在林丹看来,亚运会第一目标是男团冠军,“对我来说,赛前不可能把团体和单打都想好,这个不现实。我要做的就是和小鲍(鲍春来)、陈金、谌龙一起先拿下团体冠军,单打比赛还有时间去准备。”在林丹看来,男团最大对手仍是韩国、马来西亚和印尼,“没办法,全世界最好的队伍都在亚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