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案近期协查人很多 距离公布案情已经不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勇案近期协查人很多 距离公布案情已经不远

2010年10月27日 08:5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申思等队员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后,其他一些与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前足协官员有牵连的足球圈内人士也在陆续接受调查,从被调查人透露的信息看,南勇等人的案情估计不久就将对外公布。

  在公安部门今年3月1日宣布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结果逮捕南勇、杨一民、张健强3名前中国足协官员后,外界对于他们的案情一直无从知晓。直到最近天津泰达前总经理张义峰,申思、祁宏等前国脚以及前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南勇等人的案情开始浮出水面。在这些人被协助调查的同时,其他一些与之有牵连的人员也在上周开始协助调查。目前,一些与南勇等人关系密切的教练员、俱乐部领导都先后开始协助调查,“目前牵涉到南勇案件中的远不止已经曝光的人员,近期协助调查的人很多,大多数之前已经参与过协查,而这次是需要他们重要的证词等”。按照相关人士的分析,这一突然加速的调查,说明案件已经进入最后的取证阶段,距离公布案情已经不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