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 西班牙7人入选占鳌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FA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 西班牙7人入选占鳌头

2010年10月27日 09: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候选名单正式公布,在最受瞩目的最佳男球员23人大名单中,有7名球员来自世界冠军西班牙队。

  南非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约翰内斯堡宣布,国际足联与《法国足球》达成协议,“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这两大奖项合并为国际足联金球奖。

  国际足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候选名单,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最佳男球员有23名候选人,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有7人入选,除了中场核心哈维、最佳射手比利亚和队长卡西利亚斯外,普约尔、阿隆索、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四名队员也得以参加竞争。世界杯季军德国队有包括克洛泽和拉姆在内的5将入选,世界杯亚军荷兰队有斯内德和罗本入选,阿根廷球星梅西、葡萄牙球星C·罗,乌拉圭前锋弗兰都是各自国家的唯一入围球员,意大利、英格兰球员无人入选。

  竞争最佳女球员的有10名选手,其中包括四获“世界足球小姐”的玛塔和三获“世界足球小姐”的普林茨。竞争年度最佳男足教练的也有10人,安切洛蒂、博斯克、弗格森、瓜迪奥拉、勒夫、穆里尼奥、温格等名帅都得以入选。

  最终的颁奖仪式将于2011年1月10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