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打入关键一球 洛杉矶银河夺西部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打入关键一球 洛杉矶银河夺西部冠军

2010年10月27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以一个关键进球帮助洛杉矶银河夺得美国大联盟常规赛西部冠军。这场对阵达拉斯的比赛是洛杉矶银河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只要取得1分就可以获得西部冠军,但洛杉矶银河依然取得了2比1的胜利。

  达拉斯险些让洛杉矶银河的夺冠梦想破灭,他们在第22分钟就取得1比0的领先,但第33分钟,贝克汉姆为洛杉矶银河打进扳平一球,他接队友多诺万的传球劲射破门。下半场开始后,儒尼尼奥的进球帮助洛杉矶银河反超,使得洛杉矶银河顺利获得常规赛西部冠军。

  在常规赛结束后,美国大联盟将迎来季后赛的争夺。洛杉矶银河的常规赛西部冠军,保证了他们的西部头号种子地位,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洛杉矶银河将面对西雅图海湾者。另一个西部决赛的席位将在常规赛排名第二的皇家盐湖城和达拉斯之间产生。

  在美国大联盟东部的竞争中,纽约红牛和哥伦布水手排名前两名,季后赛中纽约红牛将面对圣何塞地震,而哥伦布水手将对阵科罗拉多急流。有趣的是,如果洛杉矶银河与纽约红牛分获东西部的季后赛冠军,那么他们将在总决赛中会面,这也将是美国大联盟最大牌球星之间的对话,前阿森纳和巴萨的传奇前锋亨利目前正在纽约红牛效力。 (记者 李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