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助米兰破魔咒 13年来客场首胜那不勒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助米兰破魔咒 13年来客场首胜那不勒斯

2010年10月27日 09:2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布于AC米兰,正如埃托奥于国际米兰。雨中客战那不勒斯,伊布的头槌得分帮助红黑军团2比1胜出,这也是米兰13年来首次从圣保罗球场带走3分。

  欧冠联赛对阵皇马的比赛里,瑞典人在伯纳乌球场显得无所适从,意大利媒体对他不擅长打硬仗的痼疾大肆批评。不料,回到意甲赛场上的伊布再次焕发了青春,并帮助米兰打破了魔咒。

  开场不久,罗比尼奥便为客队得分,此后比赛进入胶着阶段,双方僵持不下。第71分钟,奥多右路传中,包抄到位的伊布以罕见的冲顶将皮球砸向球门,那不勒斯门将碰到了皮球,却无法改变皮球入网的结果。这粒进球也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比0,主队在随后扳回一分,但没能阻止米兰人欢庆胜利,这也是伊布在最近5场联赛中第4次决定战局。本场获胜后,AC米兰得以暂时甩开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仅落后榜首的拉齐奥2分独占联赛第2位。

  让主帅阿莱格里高兴的是,联赛中的伊布不仅保持着旺盛斗志和良好状态,还渐渐融入队中。积极为队友做球,努力参与回防,被替换下场后,看到场上队友博阿滕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瑞典人还冲进球场里跟那不勒斯球员对峙,用实际行动为队友撑腰。(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