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有信心亚运多拿金牌 最大对手是日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玉斌:有信心亚运多拿金牌 最大对手是日本

2010年10月27日 09: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以四枚金牌结束了第42届体操世锦赛征程的中国体操队返回北京。总教练黄玉斌在机场表示,对四枚金牌的成绩感到满意,但要保持危机感,中国体操队在接下来的广州亚运会要多拿金牌。

  在刚刚落幕的荷兰体操世锦赛上,中国体操队连夺男子团体、男子单杠、男子双杠和男子吊环等四枚金牌,女队队长江钰源也在全能比赛中斩获银牌,取得历史性突破。为迎接凯旋的教练和队员,体操中心特地组织小队员前往机场迎接,奥运冠军邢傲伟和黄旭也手捧鲜花出现在接机队伍中,俩人分别代表山东体操中心和江苏体操中心来迎接张成龙和吕博。

  经过漫长的等待,总教练黄玉斌和女队主教练陆善真率领队员们出现在迎接现场,当陈一冰、滕海滨、江钰源和何可欣等人走出时,场面立刻混乱起来,小队员们冲上前送花,还有旅客向队员们索要签名,旅客通道也被堵塞了。

  谈到中国体操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总教练黄玉斌表示满意。“本次世锦赛带了很多新人来参加,赛前我心里也很没底,从比赛结果来看,这次世锦赛成绩还是不错的,对于我们确定目标、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很有帮助。”但黄玉斌强调,中国体操队应该始终保有危机感。“我们虽然夺得了四枚金牌,还是应该有危机感,我们和主要对手的差距在缩小,决不能盲目乐观。”

  黄玉斌透露,参加本次世锦赛的原班人马都将参加接下来的广州亚运会,国家队将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亚运会备战中,他认为中国队的最大对手还是日本队,但亚运会要相对轻松一些。“亚运会比世锦赛轻松,毕竟是在广州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多拿金牌。”黄玉斌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