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明年一月才爆发? 三巨头耐心等待化学反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明年一月才爆发? 三巨头耐心等待化学反应

2010年10月27日 10:1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帕特·莱利已经为这支球队做了自己能做的任何事,他在夏天的杰作能否为NBA创造一个新的王朝?

  至少从勒布朗和波什加盟热火那一天开始,这支球队就已经达到了总冠军的级别,至少从表面上看来是这样。经过一个夏天的热炒,热火已经成为“全民公敌”,也许从这个赛季开始,NBA又会多了一个口号:“BEATMiami!”

  三位超级巨星,一群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拥有的不仅仅是纸面上的强大,他们同样知道这份拼图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自信、执著以及无私。

  在三巨头走到一起的过程中,他们已经表现出自己的无私,至少金钱、数据这些球员非常关心的东西,在他们看来只是一串数字而已。

  勒布朗、韦德和波什,他们都签下同样薪水的新合同,但他们的年薪都在新赛季前十之外。韦德揭秘3人自动降薪的秘密,他透露热火在搞定了三巨头后,已经没有了空余的薪水空间,但韦德很希望他的队友兼好友哈斯勒姆能够留下,他给波什和勒布朗打去了电话,要求他们每人从合同中减去1500万美元薪水,而波什和勒布朗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哈斯勒姆也放弃了小牛高出1400万美元的开价,选择低薪留在热火。

  “他们一个问题都没问,他们都很敬重哈斯勒姆,而且他们也信任我这个领袖,相信我这个朋友。”韦德说。

  为了那个共同的目标,波什、勒布朗和韦德都舍弃了很多,他们今后也会舍弃更多,比如金钱、数据、领袖身份……

  小皇帝明年一月爆发   

  人们很好奇三巨头融合在一起后迸发出的能量,但至少在季前赛并没有答案,韦德在首场比赛只打了3分钟就受伤,缺席了之后所有的季前赛,此外勒布朗也受到腿伤困扰,目前球队另一位重要球员米勒也在伤病名单上。热火究竟何时能够发挥所有的能量?

  勒布朗认为这个答案也许要到明年一月才能揭晓,“我想可能要等到明年,明年的1月份,从1月中旬至全明星周末这段时间,这是比较现实的目标。”勒布朗说,“我认为我们拥有足够多的天才球员,因此我们肯定能够在常规赛赢下足够的比赛,但如果你需要一个稳定的阵容和出色的化学反应的话,这就需要一段时间才行,因为这是一个团队的工作。”

  热火等待新阵容的化学反应,而且三巨头对此抱有很大的耐心,勒布朗表示,没有人会操之过急,这需要一个过程,但他相信这个过程会非常有趣,“我打球的时候总是很享受比赛,尤其是和这群人一起比赛。因为我爱篮球,我喜欢和最好的对手竞争。我想做的就是站在球场上为这支球队打球,并打出很高的水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