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加强版湖人将加冕 年轻火箭立志要搅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揭幕战加强版湖人将加冕 年轻火箭立志要搅局

2010年10月27日 10:2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迈阿密在这个夏天这么一闹腾,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似乎热火已经成为新赛季NBA的标签,然而更多的NBA专家认为,冠军仍将属于洛杉矶湖人。ESPN在湖人队的赛季前瞻中用了这么一段话:NBA通常有两种冠军队,一种是得把所有因素备齐之后,借着最佳时机杀到联盟巅峰的,比如2004年的活塞和2006年的热火;另一种则是实力确实高出其他球队一个档次,哪怕存在欠缺了某些因素也能顺风顺水问鼎的,比如这两年的湖人。

  湖人默默补强阵容

  这个夏天,湖人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一支王朝球队通常不会闹出什么动静,他们只是默默地在各方面进行补强。科比完成了膝盖手术,湖人留下了香农·布朗,并在控卫和摇摆人位置上分别招来了布雷克和巴恩斯,湖人的阵容变得更有深度。

  湖人拥有一群激情四溢的球员,比如阿泰、布朗还有巴恩斯,但他们并不会被激情冲昏头脑,他们崇尚团队篮球,并为球队带来激情与草根气息。在那个神一般的领袖的率领下,湖人拥有一个近似完美的团队与体系,相比上赛季,湖人的弱点更少了。

  这也许是禅师在洛杉矶的最后一个赛季,杰克逊已经取得了3个三连冠,如果他能完成第四个三连冠,他的传奇将更加完美。

  火箭欲“偷走”胜利

  今天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开始自己的卫冕之路,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还将举行加冕仪式,第16面冠军锦旗将升上斯台普斯中心的屋顶,球员们将得到他们的总冠军戒指。

  不过湖人球员们并不希望因为仪式而分心,“这个夏天,我们庆祝够了,”加索尔说,“现在将是集中精神的时间了,我们需要回到比赛中,拿到胜利。”

  湖人球员不敢大意,因为当他们举行仪式的同时,他们不会忽视身后那些渴望的目光。火箭球员并不打算参加加冕仪式,这与他们无关,却只会给他们带来刺激,刺激他们对胜利与夺冠的渴望。

  姚明将作为先发中锋出场,由于拜纳姆因伤休战,加索尔将对上这个老对手。对于姚明,加索尔不吝奉承之词,他表示每次对位姚明都是一个挑战。不过姚明不吃这一套,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时,姚明低调地说:“我现在大概就是最普通的球员,类似二轮秀吧。”

  对于揭幕战,火箭志在必得,巴蒂尔说:“我们有能力从他们手中偷得一场胜利,他们可以拥有所有的欢呼和戒指。而我们只想要一场胜利,然后离开那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