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马纳塞罗加冕高球欧巡赛 最年轻"球王"诞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男马纳塞罗加冕高球欧巡赛 最年轻"球王"诞生

2010年10月27日 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维罗纳曾经作为传说中的罗密欧与朱莉叶的故乡而闻名,而在24日,这的人们又多了一位值得骄傲的人物——年仅17岁的马纳塞罗,他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10场比赛中,便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高尔夫欧巡赛冠军!

  马纳塞罗出生于意大利维罗纳。2009年,他在16岁时就在英国业余锦标赛决赛中击败了山姆·赫斯贝,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并在当年7月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第13名成绩,获得了专门授予最佳业余选手的银质奖章。从那时起,马纳塞罗开始觉得自己的胜利并不是那么难,

  他也在2009年12月30日排名到世界业余高球手排行榜榜首,并且将世界第一维持了长达18周。

  就在今年,马纳塞罗在年满17岁之后宣布进入职业高坛。10月24日,他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一次胜利,这一胜就将自己载入职业高尔夫的历史。在西班牙地中海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卡斯特扬大师赛中,他以4杆的优势夺冠。值得一提的是,进入赛事最后一轮前还落后领先者两杆,但是他在比赛中平稳发挥,在前9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转入后半场,他显示了勇猛的状态,从13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令他最终取得了67

  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佳绩,领先第二名西班牙球手加里多4杆,顺利拿下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创造了欧巡赛的历史,以17岁188天的年龄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超过了之前保持这个纪录的新西兰球手李真明。之前,李真明的纪录是18岁213天。

  马纳塞罗赛后非常激动地说:“这简直太棒了。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实现这个时刻,现在我做到了。我实在是不能想象我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第一年便拿到了冠军,我只是努力保住我的欧巡赛参赛卡,但是我已经是冠军了!”

  年少成名带来了巨大的光环和关注度,同时也是巨大的压力。仍然作为一名学生的马纳塞罗,能否破茧而出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师,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另据悉,尽管马纳塞罗获得了今年11月在上海佘山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资格,但是却有可能因为参加本周另一场欧巡赛——安达卢西亚大师赛而错过护照签证日期,而无法前往参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