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出书爆料又被面具丑化 伍兹丑闻远未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情人出书爆料又被面具丑化 伍兹丑闻远未结束

2010年10月27日 11: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虎伍兹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或者说他的“超级大劈腿”婚外恋带来的影响有多恶劣?也许可以从他被恶搞的程度看得出来。眼看万圣节即将到来,千奇古怪的面具和“鬼服”已经开始了热卖。其中,以伍兹为原型的几款面具相当热销。

  这两款面具其一是一张被打得鼻青脸肿的伍兹的脸,而另一个则是头顶一根被砸弯的球杆。第一款面具,你可以用24.99美元在网上购得。而第二张单卖为11.69美元,如果你想在脸上再添几道淤青的话,还可以连同面具一起买彩绘套装,共14.38美元。

  光是面具还不算什么,更令“老虎”头疼的还有一件事。继德文·詹姆斯(DevonJames)在网上兜售所谓的与伍兹的情色录像之后,又有一位罗蕾丹娜·朱莉(LoredanaJolie)跳出来,宣称自己的新书将在下个月开卖,里面记录了她与伍兹风流韵事的若干细节。她爆料2006年到2008年间,伍兹与她幽会20次,却只有一次花了15000元买单。另外,她还说伍兹当时正深陷于与一个贪图财富的妻子的婚姻中,并且沉迷于镇痛剂和安眠药。

  正当缠绕着伍兹的是是非非仍然挥之不去的时候,“前虎嫂”艾琳却已经下定决心重新开始生活。她已经开始出售结婚期间伍兹赠送给她的珠宝首饰,其中包括结婚钻戒,其拍卖价预计为100万英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