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枚奥运赛艇金牌冠军去世 染怪病离奇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两枚奥运赛艇金牌冠军去世 染怪病离奇身亡

2010年10月27日 11: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迪·福尔摩斯,曾于1984年洛杉矶和1988年汉城两届奥运会搭档斯蒂夫·雷德格雷夫爵士获得金牌。但是今年51岁的他,却可能因为染上一种叫做委尔病(Weil'sdisease)突然身亡。委尔病是一种很少见,但却是有致命危险的,由水性细菌引起的疾病,这种病菌通常由受到感染的病鼠的排泄物滋生。

  仅仅在一个月前,安迪刚刚第五次当上了父亲,而且最近刚刚回到赛艇——这项他阔别17年之久的运动中来。自以为身体状况上好的他,在几周前的一次26英里的长途划行后感觉到不适。他的兄弟说:“从那之后,他便开始感到不适和发烧,两三天之后状况还恶化了。上周日,他因为肝脏出现感染反应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最终福尔摩斯于上周日去世。

  福尔摩斯在1990年退役。然后为了给朋友救急,他从2007年开始执教生涯,并且担当朗利学院赛艇队的技术指导,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艇场地多尼湖进行训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