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期间所有领导干部不得休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期间所有领导干部不得休假

2010年10月27日 17:1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下午,广州召开了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在会上要求,亚运期间各级政府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要坚守岗位,所有领导干部不得休假,必须在岗在位、带班值守。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各部门要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同时受理群众举报。

  不仅领导干部必须带班值守,为保亚运安全,万庆良表示,凡是发生责任事故的,都要动真格,严肃处理,追究责任,决不手软。要通过严格的责任追究,坚决遏制和消除只管生产、不管安全,以及出了事故侥幸避责的现象。在亚运期间,对整治不力,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以及对事故迟报、漏报、瞒报、谎报和处置不当、推诿扯皮或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影响的,市政府将依法依规严格追究有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黄丽娜 鞠杨 穗府研)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