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体育营销先锋:中国足球要改变现时存在陋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体育营销先锋:中国足球要改变现时存在陋习

2010年10月27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27日电 (吴敏平 黄雪琴 郭军)英格兰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国际业务主管弗兰·琼斯(Fran Jones)27日在此间表示,中国足球联赛要在营销上有所发展,需要借鉴国外经验,改变现时存在陋习,并加强俱乐部与球迷的沟通。

  弗兰·琼斯今天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了一场以体育营销为主题的智慧课堂讲座。他说,体育营销这一新兴产业在体育高度发展的今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现代体育发展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竞技场上的角逐。运动团体、俱乐部甚至联盟如今都已成为大型全球性机构,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数以百万计的支持者和巨大影响力。

  作为现今英格兰足球经营较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的业务主管,英国营销先锋弗兰·琼斯本次到广州开讲,主要向观众讲述在世界最大足球联赛之一的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中,热刺俱乐部是如何通过体育营销打开国际市场,并在激烈的角逐中稳占前茅。

  对比起国外足球联赛俱乐部体育营销的成功,在谈及中国足球联赛发展现状时,弗兰·琼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当今中国足球联赛的诟病,“因为不断有丑闻传出,中国足球联赛让人们感觉到它缺乏诚信,这让许多球迷对其失去了信心。”弗兰·琼斯表示,中国足球联赛要发展,必须改变现今所存在的不正之风,并向国外联赛借鉴学习,“中国的足球俱乐部应该加强球队与球迷之间的互动交流,让球迷更加了解俱乐部的历史、球场氛围等等,留住球迷才可以实施俱乐部自身的营销策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