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高球赛亮相 众星闪闪聚椰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高球赛亮相 众星闪闪聚椰城

2010年10月28日 0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10月27日电(记者 王辛莉 付美斌)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球邀请赛28日将在海口揭幕,海内外高球、体坛和影视明星汇聚椰城,争夺目前亚洲高球赛最高奖金138万美元。

  在27日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应邀出席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手“大白鲨”格·诺曼、好莱坞著名影星克利斯汀·史莱特、“飞鱼王子”迈克尔·菲尔普斯以及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演员陈道明展开一场关于高球的幽默对话。

  “大白鲨”格·诺曼迄今获得世界各地91项职业赛事冠军,他表示此次比赛奖金丰厚,他期待着与众多影视、体育明星同场竞技一试身手。

  菲尔普斯自称是高球新手,但很重视此次比赛,此前他特别到深圳观澜湖球场偷偷练兵,并提前两天到海口熟悉场地,近日更得到“老虎”伍兹老师汉克·哈尼的指点,球技大有长进。他笑言,海口的比赛场地比美国的难度大,再次来到中国他很兴奋,希望打出北京奥运会的好成绩。

  影星陈道明是高球好手。他称赞“观澜湖球会好、服务更好、球场太好”,并笑言此次比赛让他见到了许多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名人。

  冯小刚称自己打高球是陈道明的学生,他幽默地向坐在“大白鲨”格·诺曼旁边的菲尔普斯现场提问:游得快是否因“大白鲨”在后面追赶?并透露这次他准备了两条高尔夫球裤子。

  好莱坞著名影星克利斯汀今天一身休闲装,他对能和一流的高球明星和文体明星比赛表示荣幸,希望在颇具挑战性的海口球场发挥出应有水平,对记者关于电影的提问,他笑称“未来4天只专注奖杯,希望玩得开心”。

  本次赛事包括职业球手个人对抗赛和明星/职业球手配对赛,赛事主办方邀请了数十位国际影视体育明星和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手参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媒体记者聚焦赛事,该赛事将在149个国家和地区直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