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5队都有降级可能 江苏胜辽宁成功保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5队都有降级可能 江苏胜辽宁成功保级

2010年10月28日 08:1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中,深圳队在主场3比1拿下保级对手重庆,两连败后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目前深圳摆脱了垫底的尴尬,保级大师再次占据了保级的主动权。另一场保级大战中,青岛2比2与长沙战平,两队各拿一分,都没有脱离降级区。而在主场1比0战胜辽宁后,江苏队则提前上岸,成功保级。

  目前中超联赛仅剩两轮,保级圈的形势仍十分混乱,16支球队中竟然有5队存在降级可能。深圳取胜后积30分仍未脱险,而青岛和长沙同积29分,目前比降级区的重庆和南昌多出1分,接下来两轮比赛的保级大战将异常激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