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生日加班苦练 得状元队友称赞"最酷搭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生日加班苦练 得状元队友称赞"最酷搭档"

2010年10月28日 08:2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练完,看到很多朋友和球迷们的生日祝福,在这里谢谢你们!”昨日,NBA常规赛正式打响,而易建联也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由于奇才的新赛季首战即将到来,阿联并没有在自己生日当天有任何放松,反而在训练馆泡了一整天。北京时间明日早上8点,阿联将跟随奇才客场挑战魔术。

  由于自己的生日与NBA的常规赛揭幕时间经常“撞车”,来到美国后的几个生日,阿联都是在训练馆度过的。昨日,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生日已经来临,一大早就通过手机更新微博:“今天天气:乌云,雷雨全无!爽,训练去了!”不过,让阿联没有想到的是,热心的球迷仍然记得他的生日,数千球迷来到他的博客和微博纷纷献上生日祝福,他这才恍然大悟。

  不过,阿联仍然没有放松的理由,明日,他就将披上新东家奇才队的战袍面对“魔兽”霍华德的挑战。在季前赛中,阿联延续了在男篮世锦赛上的良好状态,以“板凳匪徒”亮相却总能贡献主力球员不能提供的火力,同时在与“状元秀”沃尔的配合中也如鱼得水。沃尔甚至以“最酷的搭档”来形容这位中国队友。“我很适应奇才队,感觉在场上走位和跑位很舒服,我个人和整个队伍的球风比较对位,”在新球队越发顺利的易建联说,“与雄鹿和网队相比,奇才是我打球感觉最好的球队。”尽管他职业生涯可能首度以替补身份开启新赛季,可感觉越来越好的阿联表示,准备以奇才“最佳第六人”的角色打拼自己的合同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