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大巴遭南昌球迷铁棍袭击 球员怒斥足球流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大巴遭南昌球迷铁棍袭击 球员怒斥足球流氓

2010年10月28日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南昌队,提前两轮获得中超联赛冠军,然而山东队在夺冠同时遭受了南昌球迷的围攻。

  比赛结束之后,当鲁能队球员走出体育场,登上大巴车的时候,一些情绪失控的南昌球迷开怒砸鲁能大巴车。这些南昌球迷先是投掷矿泉水瓶,最后用铁棍、石头等危险硬件砸向鲁能大巴车。在司机坐位对面一侧的很多块玻璃都被砸碎。

  据鲁能队队内人士介绍,在发现车窗被砸碎之后,鲁能球员开始猫在座位下躲闪,但仍然有球员被砸碎的玻璃划伤,队长刘金东的脸部就了受伤,并且流出了鲜血。此外,鲁能的球员崔鹏、王亮的手部都被玻璃划伤,翻译杨勇的脚部也被砸伤。等到大巴车冲出包围之后,车厢内已经是破烂不堪,回到酒店之后,很多球员的衣服上已经都是玻璃的碎片,受伤最重的队长刘金东专门把砸入车厢内的一块拳头大的石头带下车。

  发生这样的惊魂事件,也是鲁能队首次在夺冠之后遭遇的意外事件。对于南昌球迷的这种作法,也让鲁能球员感到非常气愤,鲁能球员怒斥这就是足球流氓的作为。 (新浪)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