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聊到宾馆去 台湾一女子惨遭棒球队员性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聊天聊到宾馆去 台湾一女子惨遭棒球队员性侵

2010年10月28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在台湾进行的一场棒球赛场外传出性侵害丑闻,尼加拉瓜队员涉嫌在下榻饭店,性侵一名搭讪认识的当地女子。女子被性侵后,27日凌晨时分在街上边跑边哭,略带酒味跑向巡逻警车求援。

   警方先带她去医院,然后再到饭店找人,涉案球员则是矢口否认。不过检方昨晚讯后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谕令嫌疑人20万元新台币交保。

   尼加拉瓜领队马塔莫若斯表示,会完成下面的比赛。而国际棒球联合会将在十一月一日召开执委会,决定后续的惩处。

   当地警方表示,前天晚上十一点多,23岁的被害人和友人到PUB玩乐,之后独自前往超市购物,被四名尼加拉瓜队球员搭讪,双方一同喝酒、聊天。被害人说酒是球员请的,大伙谈得起劲,加上天冷,于是换到球员下榻的饭店房间继续聊。

   警方调查,众人在房间内聊天时,隔壁房间一名同队队员库斯塔佛也加入,不久,原先四名球员陆续离开房间,只剩女子和库斯塔佛两人。

   警方表示,根据被害人供述,后来发现库斯塔佛举止愈来愈大胆,最后甚至把她整个人压倒在床上,并且以手指强行插入性侵,女子吓得大叫,库斯塔佛才逃离房间。被害人打手机向男性友人求助,男性友人再报警。

   警方说,巡逻警车在零点四十分巡逻到饭店附近,刚好接到男性友人报警,于是在附近查找。不久,就看到那名女子痛哭失声、惊慌往警车方向死命奔跑,女子靠近时还有阵阵酒味;警方一方面载她去医院采集检体,另返回饭店,保存现场迹证,避免被破坏。

   女子在昨天上午六点多完成体检后,再度回到饭店指认嫌犯,不过,库斯塔佛矢口否认,警方于是将嫌犯带到妇幼队制作笔录,但因相隔数小时,已验不出酒精反应。

   警方表示,尼加拉瓜球员都以西班牙语交谈,被害人根本不懂西语,双方只能以简单的英语比手画脚,因此应该不是尼国球迷,那么被害人为什么能聊天聊到房间去,连警方也想不透。

   至于尼加拉瓜球员的说词,警方说,球员仅透过翻译,简短否认,到底是被害人也有意愿,后来反悔,还是有其它示好的举动,让球员误解,警方无从了解。但因涉嫌性侵事证明确,检方讯后谕令20万元交保。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