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拒绝提前续约奥登 昔日状元仍需证明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开拓者拒绝提前续约奥登 昔日状元仍需证明实力

2010年10月28日 10: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拓者昨天击败太阳。“玻璃人”奥登仍未出场,而他的提前续约请求也被球队驳回。

  作为2007年状元秀,奥登与开拓者签下2+2的新秀合同。不过近3年来,这名22岁伤病缠身的中锋只为开拓者出战82场,目前还在恢复阶段。其经纪人达菲说:“到目前为止,球队并未和奥登商谈过续约问题,我想球队肯定要在本赛季过后重新评估他的能力。”这也意味着奥登现在必须拿出本事证明自己,否则将成为自2001年的夸梅·布朗之后,又一位没能在新秀合同期间续约的状元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