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评论:信号中断,央视为何不公开解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晚报评论:信号中断,央视为何不公开解释?

2010年10月28日 10:4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新赛季首演,电视转播被阉割了最后2.4秒。这种感觉,就像演唱会上美声女高音掉花腔转了99道弯,张大了O型嘴巴,高潮已经挤到嗓子眼,却被人一把掐住了脖子。

  收看转播的观众郁闷得很,觉得憋气的很,这都好理解。要是掐住的是你的脖子,你照样受憋,照样双手乱扑腾。气愤归气愤,观众责问央视为什么不道歉,动静未免大了一些,要求未免高了一些。

  印象中,央视只在放烟花点了自家大楼时,说过一句Sorry。切掉火箭揭幕战大结局,既不影响广告收入,耽误的也不过几秒钟时间,实在没什么了不起。再说了,切播的女排比赛虽说是2008年的,早过了保质期,可好歹算还了个球给大伙儿。

  说到篮球和道歉,顺道想起了前不久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群殴事件。那会儿网友民意滔滔,纷纷表态:给买票的观众道歉行,给巴西队赔不是,简直有辱国格。想来,央视也是这么认为的,自己犯了每个电视台都会犯的错误,关起门来内部检讨,这个可以有,向电视机前的观众服软则万万不能,否则有辱台格。长此以往,岂不台将不台?

  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我们就是这么腰杆笔直。何况央视垄断转播资源,你爱看不看,实在比我们更有剽悍的资格。于是我们看到了,别说道歉,连为何会出现转播失误,央视都懒得公开解释一句。

  央视还未吭声,作为解说嘉宾的苏群,怎么能在微博上泄露情况,走在领导的前面呢?衷心希望,他不会因此丢掉嘉宾的饭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