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承认为钱“欺骗”曼联 合同中“有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承认为钱“欺骗”曼联 合同中“有诈”

2010年10月28日 10:5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伤在身的鲁尼目前正和妻子科琳在阿联酋迪拜度假,前一天曝出他与妻子争吵的消息,而没过多久,鲁尼又遭遇了尴尬一幕,一名曼联球迷冲入酒店,当面怒斥鲁尼不义。

  在鲁尼下榻的迪拜七星级酒店,鲁尼在大堂闲逛,此时一名曼联球迷看到了他,从外面冲进来怒气冲冲地质问道:“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对不起曼联球迷?!”对此,鲁尼的回答是:“没有。”

  随后鲁尼透露了实话,他承认“从来”就没有离开曼联的意图,所谓转会风波,完全是为了谋求大额合同的“骗招”,转会申请也是经纪人给他建议的伎俩之一。一句话,曼联因为鲁尼闹转会而着急上火、闪电般与他续约,实际上是中了鲁尼经纪团队的招。

  此外有消息称,在鲁尼的新合同中有一项特殊条款,如果格雷泽家族没有兑现一些设定在合同中的承诺,那么鲁尼就能要求以3000万英镑的金额离队。在这些承诺中,包括在一段期限内需要在转会市场花出多少钱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