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惨遭球场绿激光照射 本泽马发挥糟糕遭痛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惨遭球场绿激光照射 本泽马发挥糟糕遭痛骂

2010年10月28日 11:3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河战舰”总在国王杯阴沟翻船?一年前,皇马0比4输给丙级队阿尔科孔惨遭淘汰;一年后,皇马客场0比0被丙级队穆尔西亚逼平,再次遭到羞辱!还好,皇马还有机会在主场挽回声誉。

  此前6场比赛打进11球的C罗突然哑火,让C罗愤慨的是,他遭到了穆尔西亚球迷的“激光袭击”。这种绿色激光,中国球迷一定并不陌生,第一次受到这种待遇的C罗只能向裁判抗议。

  上周末在西甲6比1战胜桑坦德之后,穆里尼奥警告阵中的明星们:“你们得重视国王杯,如果重演去年的悲剧,我只能去死!”没想到,皇马又栽了!24脚射门无一命中,替补前锋本泽马仍旧状若梦游,西班牙媒体直言“本泽马已经被判处死刑”。

  赛后,穆里尼奥并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大发雷霆:“我很满意皇马的表现,我们应该拿下比赛的,只不过穆尔西亚的门将太出色了,他有一个梦幻般的夜晚。我不想指责球队什么,因为对手几乎没有给我们制造威胁的能力。”

  狂人相信皇马仍旧会在国王杯中继续前进:“去年被阿尔科孔淘汰的悲剧不会重演,我们会认真对待下一轮比赛。在欧冠的比赛里我们表现不错,只要有打欧冠的态度,皇马在国王杯晋级不会有任何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