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男篮八年来首亮相 将在东莞参加篮球四强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朝鲜男篮八年来首亮相 将在东莞参加篮球四强赛

2010年10月28日 12: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隔8年,神秘之师朝鲜男篮将再度亮相。10月29日至11月1日,“马可波罗杯瓷砖”篮球四强赛将在东莞举行,参赛队伍分别是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吉林队、中华台北队和朝鲜队。据介绍,朝鲜队在参加完本次热身赛后,将继续留在东莞备战亚运。

  在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印发的参赛手册上,并没有任何关于朝鲜队的资料。现在网上可查的资料,就是朝鲜男篮在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曾经杀进八强,当时队中还有2.35米的亚洲第一高度李明勋。8年过后,谁也不知道这支球队发生了什么变化。“我们对他们也一点都不了解,一直都没跟他们打过。”东莞新世纪队助理教练李群说。

  李群介绍,参加这次比赛的中华台北队和朝鲜队将以全主力出战,吉林队也派出了除了于澍龙外的全主力。东莞新世纪男篮方面,上周赴球队试训的新外援由于在训练中受伤,能不能参赛仍是未知数,另外一名打中锋外援仍未抵达东莞,将肯定不能参加本次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