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场馆全部交付使用 11月5日向运动员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场馆全部交付使用 11月5日向运动员开放

2010年10月28日 13:2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方日报10月28日报道 据了解,目前,广州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赛事运行指挥体系已经运行,执行层由15个赛区领导小组和48个竞赛场馆团队、18个独立训练场馆团队,以及31个非竞赛场馆团队和专项工作团队组成,共6000多名场馆团队工作人员已全部各就各位。

  “让我们特别感动的是,广大市民对于筹办亚运给予了极大的宽容、谅解和支持,市民的宽容、谅解和支持,使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备工作得以顺利地推进,”万庆良说,我们深深感到,广州市民是好的市民,广州市民是伟大的市民。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