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6件“大礼”抵穗向亚运献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佛山16件“大礼”抵穗向亚运献礼

2010年10月28日 13: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0月28日报道 昨日,由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信息时报联合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协办的“送广佛情意·向亚运献礼”活动成功落幕。

“送广佛情意·向亚运献礼”礼品揭晓仪式上,传统工艺亮相礼品展

  一支由45名自行车队员组成的“送广佛情意·向亚运献礼”环保自行车队将深具佛山特色的礼品送往广州,向亚运献礼,并于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了礼品接收仪式,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部长罗京军、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学兵以及主办方的高层领导出席了接收仪式。

  据悉,骑美自行车俱乐部应主办方邀请派出45名专业自行车手参与“送广佛情意·向亚运献礼”活动,寓意亚洲45个国家及地区将参加第16届亚运会。

  在礼品接收仪式上,罗京军代表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接收礼品,并向远道而来的献礼者及活动主办单位表示感谢。

  罗京军说,佛山有浓郁的岭南文化氛围,广佛同城对广州有重要意义。

  亚运期间,佛山将协办举行最能体现女子柔美的花样游泳比赛以及能体现男性刚强之美的拳击比赛,他呼吁广州市民也到佛山去,“男士看花样游泳比赛,女士欣赏拳击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