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高尔夫球运动就像是妖女一样有魅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曾志伟:高尔夫球运动就像是妖女一样有魅力

2010年10月28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香港艺人曾志伟在海口笑谈高尔夫球运动。 作 者:付美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10月28日电(记者 付美斌 王辛莉)28日下午,在海口参加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香港艺人曾志伟说,“把高尔夫球运动比喻它为美女还不够,它更像妖女,看起来很漂亮,你过去的时候她不理你,等你感觉没有希望的时候,她又给你电话。”

  当日,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邀请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赛事在观澜湖海口一号黑石球场进行,曾志伟、美国职业名将罗斯·琼斯和三名业余选手组合以62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28日下午,曾志伟在媒体见面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高尔夫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到一个自己无法拥有的地方,和朋友一起走走,打打球,“好比看到一个美女,眼前一亮。”

  美国职业名将罗斯·琼斯在媒体见面会上夸奖曾志伟,说他球技很好,在球场上也很有人气,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领队的她还透露:“本来是副队长的他在球场上好象自己升格了队长一样!”2011年琼斯将担任索尔海姆杯的美国队长,她称可以考虑明年请曾志伟任副队长。

  曾志伟对海南情有独钟。他说,海南是一个旅游胜地,希望能在海南拍摄关于旅游题材的电影,当然要是拍摄有关高尔夫球的更好。他建言,希望海南把餐饮、服务搞好,让人一想到旅游便会到海南。

  曾志伟还透露,因黄家禧一封信,让他继续拍电影《我爱香港》,打造成香港味道的贺岁片。他表示,香港今年发生了许多事情,希望大家努力挺过流年,开兴过个年。(完)(海南分社付美斌采 王辛莉签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