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明确申思等涉嫌操纵比赛 中超涉案队恐降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安部明确申思等涉嫌操纵比赛 中超涉案队恐降级

2010年10月29日 02: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反赌风暴的漩涡中,成都队、广州队和青岛海利丰已遭到了足协降级或注销资格的重罚。不过到目前为止,足协纪律委员会还未就“新问题”展开讨论研究,因为他们也在等待警方的确凿消息。不出意外,今后还会有球队因涉嫌假赌黑遭到降级处罚。

  南勇、杨一民、张建强等人被带走后,前国际级裁判陆俊、黄俊杰、周伟新随之被捕。现如今,申思、祁宏等人也被带走调查。公安部已明确表示,这些人涉嫌非法操纵比赛,至于涉及哪些比赛和哪些球队,没有披露,这也是纪律委员会至今还未开会研究的原因。

  据一位纪律委员会人士介绍,在没有官方消息的情况下谈处罚哪支球队为时尚早,“有些球队的情况肯定特别复杂,比如当时有问题的人现在已不在球队了,这些问题到时候都需要我们进行讨论。”

  目前,警方调查的问题已从中超追溯到了甲A时代,这到时也会给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决定带来一定影响。

  可以肯定的是,此次牵扯出来的球队肯定不止一两支,其中就包括现在的中超、中甲球队。如果涉假球队全部降级,那么将会对明年联赛格局带来较大影响,甚至将此前的格局全部颠覆。 (记者赵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