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大运之星深圳落幕 白天鹅栗璐雅夺冠(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追风大运之星深圳落幕 白天鹅栗璐雅夺冠(组图)

2010年10月29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冠军栗璐雅
嘉宾主持戴军与深圳广电主持人茗茗、张达
罗大佑倾情献唱
大运之星全国四强栗璐雅、吴辰岑、王梓铭、温健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10月29日电(记者 郑小红)由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主办,追风品牌全程冠名的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追风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10月28日晚在深圳卫视华丽谢幕。

  历时近半年、经过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深圳大学的栗璐雅夺得冠军,中山大学的吴辰岑获亚军,而武汉大学王梓铭及深圳大学温健婷并列季军。邵晶晶白立言等6名选手还分别斩获了6个单项奖。冠军诞生之夜,深圳东部华侨城海菲德剧场星光熠熠,罗大佑等众星登台助阵,更将整个盛典推向高潮。

  栗璐雅优雅夺冠 获大运会火炬手殊荣

  “追风大运之星”全国12强重聚舞台,并以特殊而温暖的古今中外行礼表演拉开了本次盛典的序幕。随后,四位冠亚季军的候选人以四季的精彩演绎诠释光阴,向冠军发起了最后冲击。

  栗璐雅身着粉红色公主裙,头戴五彩花环,轻盈舞动,以“花仙子”的身份唤醒了“世界万物”,给全场带来了充满希望的春天的气息,气质飘逸的栗璐雅完美征服评委和观众,成为众望所归的冠军。

  栗璐雅表示,这次大赛让自己成长了许多,学会了坚持做最初的自己和最初的温暖,外表的美丽会消失,由内而外的美丽才会永恒,要有良好的心态才能拥有美好的人生。

  邵晶晶白立言等分获6个单项大奖

  除了冠亚季军外,“追风大运之星”还有许多优秀选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们则凭借出色表现斩获了属于自己的单项大奖。总是敢于挑战自我而又气场十足,笑起来眼睛眯成弯弯线的邵晶晶,可谓“最具亲和力奖”的最佳人选;而“清纯教主”张欣茹清澈如水的眼睛打动人心,甜美邻家女的形象荣膺“最佳上镜奖”也当之无愧;而不仅能歌善舞,还能巧思设计、巧手剪裁服装的白立言,一次次在舞台上创造惊喜,无论是墨梅宣纸短裙还是为评委扬扬量身打造的盛典当晚的礼服,都证明白立言获得“最佳才艺奖”是实至名归了。此外,东北女孩张妍凭借灿烂的笑容,坚强乐观的性格和极富感染力的啦啦操等极富青春活力的表现,赢得“运动风尚奖”;而具有靓丽的外表,非凡的才艺,知性的魅力的季军得主温健婷赢得“最受媒体关注奖”,新科冠军栗璐雅还因由内而外的纯净气质摘得“最佳仪态奖”。

  群星照亮盛典 罗大佑飞吻献歌

  此次颁奖盛典除了“星光灿烂”的美丽追风大运女孩外,还有众多明星助阵,一起见证了冠军诞生的荣耀时刻。以颁奖嘉宾主持亮相的戴军,很好地发挥了诙谐幽默的特长,给现场增添不少欢乐。韩国偶像巨星“韩版吴彦祖”李承铉,瞬间High爆全场。

  最后压轴出场的“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不但盛赞深圳充满活力,两首怀旧金曲《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和不断抛向观众的飞吻,更将整个盛典推向了欢乐的最高潮。

  此外,从深圳广电集团的“星系列”冠军——内地“全能偶像”新秀、饰演毛岸英的于晓光、首届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冠军谷尚尉、2009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冠军韩炜也纷纷登台献艺。

  “追风大运之星”全国三甲名单:

  冠军:栗璐雅 亚军:吴辰岑 季军:王梓铭、温健婷

  “追风大运之星”单项奖获奖名单:

  最具亲和力奖:邵晶晶 最佳上镜奖:张欣茹 最佳才艺奖:白立言

  最受媒体关注奖:温健婷 运动风尚奖:张妍 最佳仪态奖:栗璐雅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