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明年试水自由市场 要凭上佳表现挣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明年试水自由市场 要凭上佳表现挣合同

2010年10月29日 08:2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清晨8点,易建联将随奇才远赴客场挑战魔术队,他将以“第六人”的全新形象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征程。昨日,有美国媒体爆料,奇才队已经确定本赛季不会与阿联等3名球员续约。这意味着,阿联明年肯定将试水自由市场。未来在何方,只有通过他本赛季的努力才能找到答案。

  根据NBA的规定,下周一将是新秀合同球员和球队续约的最后期限。昨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根本没考虑过和球队的四年级球员易建联、索顿和尼克·杨商讨续约事宜,球队愿意让他们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阿联的经纪人也从未就续约问题联系过球队,明年夏天阿联很可能不续约奇才,进入自由市场试水。阿联方面之所以同样对续约采取观望态度,是因为他们对新赛季同样有很高的期待。与其在现在勉强签下一份低薪合同,阿联还不如在新赛季靠自己的表现争取一份更高薪水的合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