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欣喜三巨头首胜 大赞神射手琼斯手感火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皇帝欣喜三巨头首胜 大赞神射手琼斯手感火热

2010年10月29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新三巨头带领热火客场击败76人,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相比首战,三巨头的状态此战有所复苏,韦德砍下30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他称赞有加:“他统治了比赛。今天晚上他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替补球员琼斯三分球9投6中贡献20分。詹姆斯和波什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

  赛后,詹姆斯说:“当我们打出这样的状态时,进攻端就无所不能。”第3节结束,热火已领先26分,但76人在最后一节打了热火一个33比17。因此,仅赢下10分显然无法令剑指总冠军的三巨头满意。闪电侠说:“我们今天远没达到巅峰状态,甚至都没接近最佳,但最终我们会达到的。”

  小皇帝总结:“我们知道每晚都会有人想击败热火,尤其是客场,整场比赛对方的球迷都会和你作对。不过我习惯了,整个NBA生涯里我一直被嘘。他们之所以嘘你,是因为他们喜欢你打球的风格。我们比上一场默契不少,这最值得高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