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17罚全中创队史纪录 未获胜利留下最大遗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丁17罚全中创队史纪录 未获胜利留下最大遗憾

2010年10月29日 09:3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丁投篮命中率一塌糊涂,14投仅5中,但砍下28分。这得益于他出神入化的骗罚球本领和弹无虚发的罚球命中率,这场比赛他17罚17中,刷新个人及火箭队史罚球纪录。

  作为联盟中顶尖的得分手,马丁的造犯规能力是他取分的另一大法宝。身体单薄本是NBA球员生存的最大弱点,但聪明的马丁恰恰利用这个劣势,用虚晃来制造机会。

  终场前6分20秒,马丁佯投骗起埃利斯,然后主动贴上去制造身体接触。裁判一声哨响,成全马丁的17罚17中。

  不过,马丁的这项壮举离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23罚23中还有一段距离,17罚全中在现役球员中也非最佳,科比曾有20罚20中的表现。赛后,马丁对纪录不在乎,“我们输得很惨,这是最大的事情,比纪录要重要得多”。 (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