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 国米得上签避开劲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 国米得上签避开劲敌

2010年10月29日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洲当地时间本周三,2010年世俱杯抽签仪式在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举行,欧洲冠军国际米兰抽得上签,他们将在决赛前避开实力强劲的非洲冠军和中北美冠军。

  本年度的世俱杯将于12月15日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举行,欧洲和南美冠军直接进入半决赛,今年两个洲的冠军分别是国际米兰和巴西国际。

  今年的亚冠决赛将在11月13日进行,届时伊朗佐伯阿罕和韩国城南一和将在东京争夺冠军,亚洲冠军将分别和东道主球队、阿联酋冠军埃尔瓦赫达以及大洋洲冠军、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球队赫卡里联队对阵,从这3队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将和国际米兰进行半决赛。刚果球队马塞姆比·恩格博特和突尼斯俱乐部埃斯佩兰斯将争夺非洲冠军,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1/4决赛对阵中北美冠军、墨西哥劲旅帕丘卡,胜利者将在半决赛迎战巴西国际。 (记者 周婉琪)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