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教子不力靠贤内助 辣妹忙教儿子如何"约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教子不力靠贤内助 辣妹忙教儿子如何"约会"

2010年10月29日 10:3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其父必有其子,35岁的老爸仍是“万人迷”,11岁的儿子也逃不脱“蓝颜祸水”的宿命!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虽不像小贝年少时那样光彩夺目,却也是标准“正太”一枚,不少女同学都向小小贝明送飞吻、暗送秋波,这可愁坏了小贝和辣妹,急吼吼地向儿子传授两性知识和约会秘笈……

  小贝那纠结的性教育

  贝克汉姆缓缓踱进布鲁克林的房间,打算开始他想谈的那个话题,结果刚开腔,布鲁克林就从眼角斜睨着老爸,吃吃地笑了起来,这一笑,让小贝涨了个大红脸,从儿子的房间里落荒而逃……这样的尴尬,想必许多想对孩子进行性教育的父母都遭遇过!

  昨天,小贝在一档美国谈话节目中,披露了他那纠结的性教育:“只要你有孩子,总会在某个时刻碰到这种困扰,有些事,你必须得告诉他们。”

  2007年,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之后还曾转战AC米兰,辣妹和儿子们也跟着小贝在英国、美国、意大利之间搬来搬去,如今定居洛杉矶。

  小贝透露:“布鲁克林就要转学去一个新的学校,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特别受到女孩子的关注,他很喜欢这种感觉,因此我和维多利亚都和他谈过两性方面的话题,有的时候,谈话的气氛真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都说父亲是儿子最好的老师,可是早熟的布鲁克林却很难和老爸交流,于是小贝干脆抽身,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老婆,“以后这就是维多利亚的事了。”

  重任推给维多利亚

  在这段婚姻里,原本就是辣妹比较强势。小贝能从一个有些乡土气息的小帅哥成长为一代时尚偶像,辣妹的打造功不可没。最近那些乌烟瘴气的召妓传闻,也没有损害贝克汉姆一家的融洽,聪明如辣妹,知道如何维持她所珍视的婚姻。

  如今,辣妹已经成功从歌手转型为服装设计师,不过她仍有大把时间用于教育3个顽皮的儿子。小贝透露,有时候,他会在开车时候故意离开一会儿,只留下维多利亚和布鲁克林在车里,让母子俩能轻松愉快地谈谈如何和心仪的女孩约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