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抵穗 金牌总数要超越多哈亚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羽毛球队抵穗 金牌总数要超越多哈亚运会

2010年10月29日 10: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中午从北京出发,于傍晚时分抵达广州,展开亚运会之前最后阶段的备战,该队也是最早进驻广州的国字号金牌劲旅。除了意外受伤的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之外,中国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参加广州亚运会,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3届世锦赛男双冠军蔡赟/傅海峰等等。总教练李永波透露,目标是在金牌总数超越多哈亚运会,而男团与女团冠军则是首要任务。

  中国队今天一早将进入位于二沙岛的省队训练馆展开集训。除了参赛队员之外,国家队在每个单项都抽调了几名队员作为陪练。由于绝大部分主力去年均到广州参加过苏迪曼杯,所以对这个城市十分熟悉,广州的美食更是他们的最爱。(记者 杨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