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火箭应该给米勒更多信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火箭应该给米勒更多信任

2010年10月29日 11: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上不了场,谁来出任火箭队的首发中锋。昨天阿德尔曼选择了海耶斯。应该说这种选择还是有针对性的。勇士队强调快攻,其内线中锋安德里斯·比德林斯虽然人高马大但内线攻击力一般,这种情况下,选择脚步更好移动迅速的海耶斯有道理。但今后面对开拓者、马刺或者凯尔特人这样更擅长阵地战,内线有攻击手的球队时,身高只有2米的海耶斯,先天上就非常吃亏。

  在这种情况下,新加盟火箭的米勒或许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虽然米勒上赛季场均仅8.8分4.9个篮板,但这位34岁的老将82场全勤,约翰·霍林格认为米勒仍然是联盟最强韧的老将中锋之一,且他还曾首发出场37分,3月份作为公牛的绝对先发,交出了12.3分6.9个篮板2.3次助攻的数据,可以看出作为首发米勒仍是值得信任的。

  上一场打湖人时,米勒替补上场25分钟,拿下9分9个篮板,表现抢眼。而本场比赛米勒只上场3分钟,显然阿德尔曼对自己昔日的爱将还没有完全信任。如果本场比赛阿德尔曼让米勒多打一会儿,或许可以缓解一下海耶斯和斯科拉在内线的压力。要知道本场比赛这两人分别打了39分钟和38分钟,到了最后关头已经有点力不从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