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揭幕战惨败魔术 易建联替补砍6分5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奇才揭幕战惨败魔术 易建联替补砍6分5板

2010年10月29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NBA常规赛奇才在客场迎来新赛季第一战,结果他们以83-112惨败于魔术。

  奇才首发为科克-辛里奇、约翰-沃尔、贾维尔-麦基、艾尔-索顿和安德雷-布莱切;魔术首发:文斯-卡特、贾米尔-尼尔森、德怀特-霍华德、昆廷-理查德森和拉沙德-刘易斯。

  易建联首次代表奇才正式比赛,以替补身份出现,在27钟内6投2中,得6分5个篮板。状元秀约翰-沃尔得了14分9次助攻。卡蒂尔-马丁得了17分,科克-辛里奇12分。

  开场之后,奇才就遭到猛轰,很快就以1-7落后。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奇才才由沃尔突破上篮首次投篮得分。卡特内突外投,首节就有7分进账,魔术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将剩下42秒时,易建联才得到登场机会,本节没时间表现。首节过后,奇才以15-29落后。

  次节还有9分14秒时,易建联首次出手,转身后仰投篮命中,不过奇才仍以17-35落后。卡特此后又连续得手,而戈塔特更是从中路长驱直入扣篮得手,魔术以41-17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06秒时,易建联又一次投篮命中,本节得5分,不过奇才的差距继续被拉大,上半场以34-58落后。

  下半场奇才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魔术内外开花,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第三节还有8分24秒时,霍华德暴扣得手,尼尔森此后三分命中,魔术以69-40遥遥领先。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30分以上,奇才在本节最后29秒连得4分,但仍以59-90落后。易建联本节出手两次都未能命中。

  末节魔术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而奇才也只留下了沃尔一名首发球员。比赛还有6分27秒时,易建联两罚一中,不过杜洪马上上篮还以颜色,魔术突破百分大关,以101-69领先。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35分,奇才最终败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