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棋杯决胜局周睿羊形势大好下遗憾告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倡棋杯决胜局周睿羊形势大好下遗憾告负

2010年10月29日 11: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日上午,第七届倡棋杯决赛第三局在湖南张家界举行,结果在前一日形势大好的本报棋手周睿羊不敌柁嘉熹三段,最终获得亚军并得到10万元奖金。

  这次倡棋杯的决赛是90后年轻棋手首次征战倡棋杯决赛,而且必将产生一位最年轻的倡棋杯冠军。前两局两人轮流执黑各胜一局。第三局重新猜先后,柁嘉熹再次执黑先行。序盘阶段两人就激烈争夺,周睿羊的白14夹击意欲把局面打散。左边留下变化后,两人在右边开始第一场激烈的战斗。黑77手吃住棋筋后,柁嘉熹全局厚实。

  周睿羊开始追究左边黑棋的缺陷,借打劫把黑棋断开,并威胁上边的大龙。左边的打劫还没结束,就引发了上边更严重的劫争。随后周睿羊的消劫获利不大,而黑棋全局活棋,且在右边得利很多,柁嘉熹一举奠定胜势。此后周睿羊顽强拼搏,终因落后太多未能翻盘。

  (记者 许恺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