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技能练兵成效 四川监狱系统举行篮球运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展示技能练兵成效 四川监狱系统举行篮球运动会

2010年10月29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省监狱系统2010年技能练兵汇报演练暨首届篮球运动会比赛现场 作 者:安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0月29日电(周迪迪 安源)为生动展示全省监狱系统技能练兵成效,四川省监狱系统2010年技能练兵汇报演练暨首届篮球运动会于2010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四川省崇州市举行。据介绍,运动会以弘扬四川监狱精神为核心,通过大众体育运动锤炼干警意志,锻炼体魄,激发全员技能练兵激情,展示技能练兵成效,全面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创先争优活动精神,进一步丰富监狱民警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监狱民警整体素质,展示全省监狱民警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篮球运动会分片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小组赛于2010年9月开始拉开序幕。来自全省监狱系统7个片区36个单位,共86支队伍,1000余名干警参加比赛,通过100余场紧张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女队前八强会师决赛。

  今年以来,四川省监狱局按照中央创先争优活动、司法部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和省委政法委“三项制度”建设要求,制定了“抓好七类教育培训,组织六个演练,开展五项活动,健全四种机制,建立三项制度,抓好两个结合,完善一套体系的7654321”的执法培训和岗位练兵工作思路,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对监狱整体工作的有序推进,提升民警整体素质,加速监狱民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