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播门”江和平大发雷霆 央视员工发牢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掐播门”江和平大发雷霆 央视员工发牢骚

2010年10月29日 13:5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于嘉是该场比赛央视的解说员,他在早些时候还解说了凯尔特人与热火的揭幕战。对于直播最后时刻发生的事故,他也是无可奈何。

  据了解,当时于嘉和苏群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坐在演播室里的他俩还认真等着场上的暂停结束,可是,他们却没能等到最后的2.4秒。直播结束之后,于嘉在第一时间便接到了很多朋友和同行的电话,电话大多是询问切掉画面的原因,此时于嘉也得知转播出了事故。于嘉很快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抱歉,我也崩溃了……只能文字告诉大家:火箭110∶112败北,但是这2.4秒,我谁也代表不了,作为这个单位的一个员工,我只能跟大家说抱歉。事实上,我也没看到最后的结果……怎一个叹字了得……妈的”在微博的最后一句话里,于嘉还狠狠地爆了一句粗口,作为央视的名嘴,一位公众人物,在自己的微博里爆了粗口,可见于嘉当时确实有点怒不可遏了。

  此外,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对此大发雷霆,拍着桌子大声训斥相关责任人,明确指出是一起重大事故,并表示待查明情况之后,严惩不贷。当晚十点,央视的致歉信正式刊登在其官方网站上。 (长 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