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英格兰金童无人问 欧文:曼联不续约就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昔日英格兰金童无人问 欧文:曼联不续约就退役

2010年10月29日 14:0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效力于曼联的欧文昨天语出惊人,他表示如果曼联在本赛季后不能提供新的合同,他将考虑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欧文和曼联的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不过目前曼联并没有和其续约之意。

  欧文近几年受到伤病困扰几乎远离了球迷的视线,尽管在世界杯之前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是卡佩罗依旧没能将他带到南非。这位前英格兰金童在10月2日与桑德兰的比赛中登场被替换下场之后就没有再次参加过比赛。直到与本周与狼队的联赛杯之前,有传言说欧文将再次复出,不过,事情不妙的是欧文在此前的训练中再次拉伤无缘本场比赛。

  出了自身状态之外,让欧文说出退役的想法的当然还有曼联目前炙手可热的新人赫尔南德斯,这位墨西哥小将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征服了曼联所有人,也极大地压缩了欧文的空间,令欧文在队中的位置很是尴尬。所以,在迟迟得不到新合同的时候,欧文产生了退役的想法并且通过媒体表达。 “我很爱曼联,我知道我还可以继续为曼联效力,但如果不能提供新的合同那么我只能选择退役。我知道我还可以选择低级别的联赛去踢,但是我不会从中再享受如此的美妙的快感。 ”欧文说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