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砍分凸显内线实力 火箭应有更多战术选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砍分凸显内线实力 火箭应有更多战术选择

2010年10月29日 14:5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场疯狂的赛跑最终以火箭落败而告终,不过,火箭的两连败却无法掩盖斯科拉的光芒。尤其是在昨天一战中,斯科拉全场攻下36分16个篮板的惊人数据,这不禁让人感叹:火箭拥有如此内线,却为何要疯跑到死。

  在姚明尚未恢复,且缺战背靠背的情况下,斯科拉很好地充当了内线核心。面对劲旅湖人,面对西部最强大前锋之一的保罗·加索尔,他拿下18分16板。昨天一战,斯科拉面对联盟著名的两双狂人大卫·李,贡献了36分16板的超级数据。火箭拥有这样一个内线支柱,即使输球也该欣慰。

  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斯科拉的得分能力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展示。昨天的斯科拉再次充当起了孤胆英雄的角色,无奈队友们力有不逮,斯科拉仅凭一己之力难以为球队带来胜利。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或许火箭此刻更为怀念当年姚明和斯科拉的超级内线双核。

  其实,斯科拉的爆发也是对阿德尔曼战术思路的一次“提醒”:以斯科拉在内线的得分能力,再加上正在恢复中的姚明和依然具备高位策应能力的老米勒,火箭完全有资本在进攻中选择更有把握的阵地进攻,而不是一味地让小布带着火箭疯跑到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