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锁定年终世界第一 逆转取胜斯齐亚沃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沃兹锁定年终世界第一 逆转取胜斯齐亚沃尼

2010年10月29日 15:0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TA年终总决赛第三日结束了一场小组赛比赛,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以2比1逆转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在取得了小组赛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锁定了2010年年终世界第一。

  首盘比赛开始,斯齐亚沃尼旋转多变的打法给沃兹尼亚奇造成了相当大的麻烦,意大利人轻松取得了4比1领先,双方互保发球局后斯齐亚沃尼以5比3迎来第一盘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个发球局里意大利人不可思议的连续发出3记ACE,最终以6比3成功拿下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沃兹尼亚奇抓住斯齐亚沃尼体力下滑的机会,利用对手开始增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取得了3比0的开局。随后新科世界第一在底线猛攻对手,最终在发球胜盘局里沃兹尼亚奇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以6比1扳回一城。

  在前两盘中消耗更大的斯齐亚沃尼在决胜盘开局阶段显得有些体力不支,丹麦人抓住机会在第5局时再度以4比1遥遥领先。此后信心大受打击的斯齐亚沃尼无心恋战,在自己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打得心不在焉,沃兹尼亚奇成功破发以6比1结束整场比赛,并锁定了自己年终第一的排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