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六队哄抢亚冠资格 申花全力确保亚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六队哄抢亚冠资格 申花全力确保亚军

2010年10月29日 15:1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老布的续约问题,朱骏的说法就是赛季结束再说,因此老布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申花保住亚冠资格和亚军的名次。

  由于明年亚冠中超很可能从四支球队参赛缩减到三支,因此尽管冠军已定,但最后两轮将依旧是血雨腥风。包括申花在内的6支球队都将力争把自己送进前三名的位置。当然领先第三名天津泰达3分的申花形势上最好。但最后两轮却又都很难打,一个主场对阵保级球队青岛,一个是客场挑战夺冠后没有包袱的死敌鲁能。所以全队必须在本周日赢下青岛,彻底为球队锁定亚军的位置。

  本周日的倒数第二轮比赛,第三名天津主场对陕西赢面很大,最后一轮客场打同样在争夺亚冠资格的河南将比较困难。第四名杭州绿城和第五名北京国安都只比天津少2分。浙江绿城要争取前三难度也很大,不但主场打竞争对手河南,最后一轮更是将客场与保级球队青岛死磕。现在看来,倒是国安冲进前三的前景不错,因为他们的两个对手辽宁和江苏都已经没有了成绩上的压力,相对容易对付。

  其实大连实德和河南建业也分别只比天津少3分和4分,理论上和实际上也都有逆转的机会。尤其是最后面的建业,他们只要能够连续赢下绿城和天津,就很有可能抢到一个亚冠名额。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