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与科特迪瓦外援拉米续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男篮与科特迪瓦外援拉米续约

2010年10月29日 17:00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有上赛季在天津男篮的优异表现,后有世锦赛上“助”中国队出线的大力“支持”,在天津球迷的期待中,科特迪瓦外援拉米扎纳终于和天津男篮续约,新赛季他将身披1号战袍继续代表天津队征战。

  由于天津男篮在上赛季CBA联赛中获得了较高的名次,因此无法再多签约一名亚洲外援,这样法赫德就不可能再回到天津男篮。天津队对于手中这两名外援名额表现得非常慎重,在CBA其他各队都热衷于与NBA大牌外援“闹绯闻”的时候,天津队一直在低调洽谈中。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拉米扎纳则始终都和俱乐部保持着密切联系,世锦赛后那句话中有话的“我想下赛季你们也许还能在CBA见到我”给了天津球迷一个期待,虽然他的技术不够完善,但他张扬的个性和屡屡过40分的超强进攻能力,都给天津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荣钢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介绍,世锦赛上中国队顺利出线后,拉米扎纳第一时间便给天津男篮发来邮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再回到天津效力。而天津方面并没有马上给予回复:“一方面对于俱乐部而言,在选择拉米扎纳的事情上拥有优先权,世锦赛的表现也让俱乐部看到了拉米扎纳良好的竞技状态;另一方面,我们还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多观察一下其他外援的情况再作定夺。”张润起表示,虽然拉米扎纳的身体比较单薄,但毕竟还是有一定的得分能力的,而最让俱乐部心动的则是拉米扎纳比较熟悉天津队,无论和队友还是教练组都有一定的默契,无需再作磨合,省去了不少麻烦。

  按照规定,11月1日各俱乐部都要到中国篮协为新赛季的参赛球员注册,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注册,球员将无法参加联赛。时间紧迫也促使没有相中其他外援的天津队决定和熟悉的拉米扎纳续约。目前还身在美国的拉米将在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后于下周一抵达天津,和刚刚从外地热身回来的天津男篮会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