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西上海五人制足球精英赛总决赛桂林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广西上海五人制足球精英赛总决赛桂林开赛

2010年10月29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10月29日电(梁忠超)2010“博尔顿—切尔西—威根188精英杯”广西、广东、上海五人制足球精英赛总决赛10月29日在广西桂林开赛,广东、广西、上海三个赛区选拔赛中产生的16强将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

  据介绍,此项赛事是博尔顿、切尔西和威根三家英格兰足球俱乐部授权在中国冠名举行的足球比赛,获总决赛冠军球队的10名球员将免费赴英格兰足球俱乐部博尔顿、切尔西和威根受训10天,并与英超球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当天9点35分,首场比赛由广东韶关星辰队对广西桂林新野日本料理振兴队,最终桂林振兴队以4比6负于广东星辰队。

  迄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已成功举办12届,并发展成为桂林市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其超常的球迷热情、国内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良好的五人制足球氛围吸引了英超俱乐部眼球。此次桂林与英超俱乐部的再度合作引来了切尔西的赞助。

  这次由桂林市体育局、桂林日报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五人制精英足球赛在去年广西、广东的基础上将赛事扩大到上海。今天齐聚桂林的16支劲旅分别从上海、广东、广西三个赛区96支队伍中产生的广西8强、广东4强和上海4强组成。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