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李小双、今田龙二配对赛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李小双、今田龙二配对赛夺冠

2010年10月29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0月29日电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29日结束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争夺,最终李小双和日本职业球员今田龙二的组合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为期两日的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昨天一路领先的曾志伟一组今天则发挥有失水准。来自日本的球手今田龙二跟李小双所在的组别后来居上,以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夺得了配对赛冠军。

  结束29日的比赛后,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明星职业球手队际赛及职业球手个人赛”30日将于观澜湖·海口开杆。届时,18支分别由一位国际明星和一位职业球手组成的队伍参与四人四球比赛;同时个人职业赛也将以此36洞成绩为准,职业冠军将独揽128万美金,这是迄今为止亚太区高球赛中开出的最高奖金。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是海口市举办的第一场国际顶级文化体育交流盛事。本届邀请赛的赛场集结了20名超级巨星及20位国际高球名将,好莱坞的标志性人物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汀·史莱特,休‧格兰特及马修‧麦康纳希,以及亚洲明星郭富城、任达华、曾志伟等将同洛雷娜·奥査娅,安妮卡·索伦斯坦、“大白鲨”诺曼、罗西·琼斯等高球重磅人物同场竞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