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奥理事会传媒委员会专家评估亚运媒体设施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奥理事会传媒委员会专家评估亚运媒体设施服务

2010年10月30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30日电(廖宴思 亚组宣)亚运会即将开幕,为确保亚运媒体设施服务满足广州亚运会期间媒体记者的报道需要,10月27日至30日,亚奥理事会传媒委员会主席萧威利一行5人对广州亚运会的媒体设施服务进行了深入考察和评估。

  萧威利一行5人深入考察了增城体育馆、增城龙舟场、广州天河体育馆、广东奥体中心、广工手球场馆、广州马术场、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等7个竞赛场馆和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媒体村和海心沙广场等4个非竞赛场馆,对场馆的媒体硬件设施、信息技术、标识系统、软件运行、媒体交通、媒体住宿和媒体餐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验收。

  本次评估目的在于确保广州亚运会媒体设施服务的标准水平与历届亚运会的媒体服务水平保持一致和更加完善。专家评估团队在总体评价中表示,目前广州亚运的媒体设施服务规划已能够满足媒体的工作需要。但从场地标识指引、流线规划设置等细节方面看,在亚运会开幕前仍有提升的空间。

  亚奥理事会作为亚运会的主办机构,希望通过本次评估提出的改善建议,协助广州亚组委在最后阶段把各竞赛场地的媒体设施服务水平提升一个高度。在达到亚奥理事会章程规定的标准水平之余,更能让广州亚运会的媒体设施服务达到国际一级水平,成为下届亚运会承办国的成功典范,与广州亚组委共创双赢。

  萧威利主席在主新闻中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亚运会主新闻中心的硬件和软件均符合亚奥理事会的标准,广州亚组委工作人员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相信11月1日起,主新闻中心一定能够顺利开始运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